“我在执迷不悟。”

【路段】回家。。

小两口回家,然后。。。


OOC归我


写着玩别当真,又是来发下小号


———————————————————


想是昨晚上弄狠了,段嘉衍现在还没有醒,路星辞就这么盯着段嘉衍看,尽管已经毕业多年,却和从前没有太大区别,段嘉衍睫毛微微颤抖着,难免让路星辞回忆起昨天晚上。。。打住,再想又要y了


床头的手机响了起来,路星辞起身去接电话,回来时见段嘉衍呆呆的坐着,脸上时不时还会露出一种痛苦的表情(就是屁///股痛),他走过去揉了把段嘉衍的头发“醒了?怎么坐着”


段嘉衍点点头朝他那个方向看去“嗯,你刚刚干什么去了”


“妈给我打电话说是让我们回去住几天”路星辞回答道


段嘉衍点点头忍不住吐槽他“你能不能轻///点?现在我身上酸死了,我站起来都感觉下一秒就要摔死然后命送黄泉,你想给我收尸啊?”(路星辞很行)


然后他就听见后者轻笑一声,段嘉衍“……”


拍了把路星辞的手臂“路星辞!你还有脸笑?快扶我起来,我要穿衣服”


穿好衣服,洗漱完,临近出门路星辞看了看外面的天气又看了看段嘉衍身上那件高领衫“不热吗”


“怪谁?”段嘉衍白了他一眼


到了路宅已经快赶上吃午饭的时间了,刚到门口就看见姜瑶在那里等着他们“小段啊,可算来了,快进来”


。。。


吃饭的时候,姜瑶注意到段嘉衍身上的穿着问道“小段,怎么穿那么多啊?不热吗”


段嘉衍撇了一眼路星辞回答“我,我就是有点冷”


姜瑶看看外面的太阳光,又看看那小两口笑了笑,她都懂“星辞啊,没有欺负小段吧?”


“不会”路星辞回答


听到这话段嘉衍面无表情心说 不会欺负?那是谁昨晚上压着他*到了凌晨三点不让他睡还逼着他叫了那么多声老/////公才/停/的?


到了晚上,路星辞从浴室出来段嘉衍就准备去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衣服没带回来“路哥,我们上回来是不是带了套睡衣?我睡衣忘带了,帮我找一下”


“你上次把所有衣服都带回家了”(其实没有,路狗就是路狗果然真狗)


“是吗?”说着随手抓了件衣服就去了浴室


洗完澡后才发现自己只摸了件衬衫还是路星辞的,只穿一件衣服出去。。。思来想去还有股害羞的劲了,又想都老夫老夫的了,早都看过了自己害羞什么


段嘉衍就只穿了件衬衫,出来时还擦着头发,那双白花花的又细又长的腿就这么在自己眼前晃着,衬衫刚好遮住大腿///根部,路星辞盯着他的眸光暗了下来“阿也,过来给你吹头发”


段嘉衍也没多想坐在床边让路星辞给他吹,吹的差不多了路星辞往身下看就又看到那双腿,昨晚上还缠在自己腰上,不停的颤///抖,哭着求他不///要了


。。。。。


段嘉衍脸颊上布满了泪痕,这是他第几次被路星辞*哭了,他自己也不知道


看段嘉衍低声呜咽着,路星辞掰过他的脸,吻掉眼泪“对不起,阿也,对不起”


看着他这样,段嘉衍似乎明白了他这两天做爱都做的这么猛的原因了,可能是因为他最近有个傻逼追求者,说了已经结婚了还说愿意做三,也是够无语的,昨天下午他表白,段嘉衍是拒绝了并且还说明了在这样会报警,可恰好被在路边等他的路星辞看到的是他们在聊天,所以才会这样,唉,那也不该罚他啊!!!


。。。。


事后抱着段嘉衍去洗澡,路星辞听到段嘉衍在他耳边呢喃“你好傻啊,什么都吃醋,我拒绝他了他自己缠着我不放,我上次说他在骚扰我就报警,所以路哥不要吃醋了,好不好”




评论(24)

热度(2241)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